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明星狂笑怪样PK 谁能击败咆哮女王章子怡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6日07:41  新浪女性

  9。胡杏儿


胡杏儿
胡杏儿

  作为选美出身的胡杏儿,这张照片绝对太经典了!

  10。徐熙娣

徐熙娣
徐熙娣

  小S她的确可以说是一个无拘无束的女人,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会用她最直率的性格来面对。

  11。佘诗曼

佘诗曼
佘诗曼

  佘诗曼在玩“铁甲无敌啤啤夫”游戏时,要用嘴巴将一张纸牌传给兆尊,兆尊也要用口接,结果他两次都接不住,其间为接住往下滑的纸牌,兆尊的嘴两度碰到阿佘的胸部,二人只好尴尬大笑。

  12。郑秀文

郑秀文
郑秀文

  郑秀文开心的把腿都笑弯了,人家都说笑弯了腰,没想到还能笑弯了腿。

薇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